联系我们


预约电话:

  15727147822(66525)

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15871206130(66668)

详细地址:

 大学生活动中心418室


扫一扫进入官方微信

1.《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与其做一个好人,不如做一个完整的人”,我们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身上都有自己不愿意面对的一面—阴暗面,但事实上,我们的每个缺点背后都隐藏着优点,优点也好,缺点也罢,都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只有真心接纳它、拥抱它,我们才能活出完整的生命。

 

2.《少有人走的路》

本书作者将多年以来对于大众日常心理健康问题的研究所得、理论分析、指导意见汇集成册,以轻松漫谈的方式向读者阐述种种日常心理现象、解答精神健康问题,比如:如何胜过惧怕,如何战胜社交中的恐惧,如何解决与家人相处的问题等,教读者如何在纷繁的生活下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培养关于美和快乐的智慧等。


3.《非暴力沟通》

是一本讲授沟通技巧的书籍。它的主要内容可以浓缩为好好说话,和平待己待人。本书教会我们用爱的方式与他人沟通,适用于几乎所有关系。在日常生活中,适时地采用这些沟通方法,能提升沟通效果,促进感情和谐,避免不必要的误会。非暴力沟通让我们用心去了解彼此的需要,我们的内心将逐渐变得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