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联系我们


预约电话:

  15727147822(66525)

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15871206130(66668)

详细地址:

 大学生活动中心418室


扫一扫进入官方微信

放松心灵,舒缓压力 ——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发布者: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在庆祝建校五十周年之际,学院师生顺利完成了生物科学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为了给老师们解压,也缓解毕业生求职、答辩等压力,增进师生友谊,营造文明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6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2023年“放飞心灵,团结师生”篮球赛于湖师篮球场顺利开展。招就处处长姜少平和学院陈亮副院长、老师们组队与毕业生们一起写下毕业寄语,用汗水诠释热爱,共谱师生情。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球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以精准的中投、默契的配合、快速的轮转防守将现场氛围迅速推向高潮。抢球、传球、投球自然流畅,充分展现了球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

这场比赛是对毕业生的告别,无关输赢、无关荣誉。同时此次比赛还放松了心灵,团结了师生,让师生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