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联系我们


预约电话:

  15727147822(66525)

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15871206130(66668)

详细地址:

 大学生活动中心418室


扫一扫进入官方微信

生命科学学院“幸福夸夸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6

      近些年来大学生心理危机越来越受重视,危机的出现也是一种常见现象,而大学生的心理危机往往来自于自我内心的冲突,如果能够正确看待自己,增强自信心和幸福感可以有效减少危机情况的产生。为了有效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幸福感湖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在5心理健康时间举办幸福夸夸会活动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该次活动,在各班班委的配合下,22级各班于线下邀请到班主任参与,以匿名写便签的方式开展“幸福夸夸会”活动。各班同学积极配合,夸夸会现场时长会有一阵一阵爽朗的笑声。

      同时,21.20.19各班于线上QQ班级群开启“幸福夸夸会”活动,同学们在班级群内积极发言,反响良好。

      经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都获得了一份自信,同时我们也会在会后积极观测同学们的心理状态,项特色活动将有助于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