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联系我们


预约电话:

  15727147822(66525)

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15871206130(66668)

详细地址:

 大学生活动中心418室


扫一扫进入官方微信

经管法学院525心理健康月“云中谁寄锦书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学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加强对大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防护,助力学生健康成长5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心理部在湖师大道组织开展了“云中谁寄锦书来”活动。

本次活动以书信的形式展开,全程保护个人隐私,让学生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倾诉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释放内心的焦虑。每个参与活动的学生经过思考后可以选择写给陌生人也可选择写给特定的人,写完自己心中的话后装入信封,备注好相关信息。随后,工作人员将写给陌生人的信封夹在展示绳上等待有缘人的打开,并将写给特定的人的信封装入小信箱中。活动途中,还有许多同学将自己写给毕业生的祝福装进了信箱。

通过此次活动,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心理健康活动的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为同学们将来的人生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切实增强经管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