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联系我们


预约电话:

  15727147822(66525)

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15871206130(66668)

详细地址:

 大学生活动中心418室


扫一扫进入官方微信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心有彩虹心飞扬 路有阳光梦绽放” 彩虹悦动节

发布者: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5月21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教育大楼后小篮球场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特色活动之彩虹悦动节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100余人。下午三点,彩虹悦动节正式开幕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主题、强调了注意事项之后文体部负责人余赛劲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活动,同时学生会的同学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分发彩虹粉护目镜还有数字贴。

一切都准备就绪后,随着辅导员杨绍浩老师的一声”开始”,彩虹跑正式开始了!跟随着领跑员的脚步,伴随着五色彩虹粉,同学们先后经过教育大楼、学舍25栋、生科院以及青山湖,一路上你追我赶,酣畅淋漓,大家热情高涨!一路上留下同学们的青春身影和欢声笑语!五颜六色的彩虹粉,书写多姿多彩的青春故事,如果说青春有颜色,五彩斑斓的奔跑才是热血青春的本色众人身上皆点缀着不同的色彩,但脚步并未停歇,这同学们成长道路上的独特回忆

奔跑结束后,同学们陆续返回小篮球场集合活动最后是随机抽奖环节,炽热的阳光无法阻挡同学的热情,缤纷的彩虹粉遮不住洋溢在同学们脸上的笑容。

青春是五彩的、多样的,富有感染力的,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充实、无悔,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一切顺利杨老师这样说道。活动在众人合影留念中结束。虽然活动结束,但青春会有一代又一代人践行,祝愿所有学子都能放飞青春,自由奔跑,在成功的道路上追逐梦想,驶向成功的彼岸。至此,历史文化学院5.21彩虹悦动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