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联系我们


预约电话:

  15727147822(66525)

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15871206130(66668)

详细地址:

 大学生活动中心418室


扫一扫进入官方微信

“心随手动·手动生花”心灵减压环保创意手工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0

随着5月初夏的来临,我们迎来了美好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帮助同学们减轻压力,增强环保意识与创新能力,外国语学院联合我校各学院举办了“心随手动·手动生花”创意手工大赛。经过初赛,我们以微信公众号投票的形式筛选出了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于5月23日晚上在人文大楼B栋603教室举行。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他们分别是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梦伟老师、学生会文体部部长苏鑫、心理部部长宫舒馨、心理部部长管佳璐。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通过PPT的形式来展示自己的手工作品。我们一起来看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本次大赛以展示手工艺品为主,参赛选手能够紧紧围绕环保理念自由发挥,作品样式丰富多样、极具创造性、设计性感染性,原料都选自废弃材料,同学们用双手和智慧将废弃物蜕变为既环保实用又美观的工艺品。在场观众无不鼓掌喝彩。

各位选手展示完毕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杨梦伟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杨老师对选手们的作品从创意、环保理念、PPT现场展示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予以鼓励。

 

最后,由辅导员杨梦伟老师,文体部部长苏鑫、心理部部长管佳璐为获奖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