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闻动态

联系我们


预约电话:

  15727147822(66525)

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15871206130(66668)

详细地址:

 大学生活动中心418室


扫一扫进入官方微信

《心理健康》课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心理健康》课程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10月7日上午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全体心理健康》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韦唯老师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标准,重点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教学能力、综合育人、教学反思、课程内容要求、课程实施、合作与实践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位教师认真研读师范专业认证标准,积极准备材料,配合各学院工作。

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心理中心主任荆玉梅老师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全体教师对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到人人有责,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强调过程性资料的重要性,要在行动上听从指挥,保质保量地完成认证工作。

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心理健康教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